Featured Products

關於我們

振企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是一家辦公家具零配件專業製造商/合格出口商,兼具數十年OEM/ODM多元設計開發能力,在6個國家美、英、德、台、日、陸已註冊超過100多項設計及功能專利。 

我們的主要產品系列是: 

扶手2D、3D、4D系列
扶手墊與多功能滑行座
扶手寬度調整機制
後背板高度升降調整機制
頭枕架高度及角度調整機制
背部腰靠調整機制
其他配件​-OEM/ODM能力

振企企業背景經歷
在過去的30年裡,振企不斷在投入大量資源進行辦公座椅部件的研發。結果使振企獲得了眾多產品專利,這些努力使振企產品在性能,可靠性和可承受性方面達到了驚人的效果。
 
振企的優勢在於產品和組件開發,定制服務和質量控制服務。
 
為了滿足當今需求的未來解決方案並提供辦公家具的新概念,振企致力於產品開發和創新。
 
此外,我們的快速原型技術使我們能夠快速將新產品概念轉化為客戶的業務戰略。我們的各種專利創新和不斷的產品開發努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營銷競賽和用戶表現的價值。

 
定制服務
振企的熟練產品研究能夠與客戶緊密合作,設計原型,測試和製造新產品。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工程師,能夠快速響應客戶對OEM和ODM要求的設計和製造的詢問。
 
質量控制服務
在製造過程的每個階段,“質量”始終得到關注。我們有質量保證方法,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發貨前符合客戶規格,如BIFMA標準。此外,我們的產品由國際認可機構認可的可識別實驗室進行測試。我們的質量認證證明我們的產品符合或超過認證的性能水平。
 
一年購買品質保證
對於每件商品,振企已交付。振企負有絕對責任,因為我們在交付前全面檢查了整個生產流程,包括材料選擇,注塑成型,沖床,塗層,組裝等,再者,振企謹慎地採用能勝任及熟練的供應商,反映出,振企有信心地表達出“您可以放心選擇我們,無須擔心,只有信賴”。 
 
振企願景/未來展望
我們的目標是為辦公環境提供舒適,便利和可維護性。我們相信高質量,產品創新,可靠性和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我們熱忱歡迎您成為商業夥伴和朋友之一。我們相信我們可以與所有客戶進行長期合作,共同發展!
 

振企企業組織圖



感謝您的瀏覽~歡迎再次回來!